一次晚归夜宿与早起日出

2016/12/12 Life 共 789 字,约 3 分钟

下午去练车,科目三,九点的时候教练说去看考场,与另外两个学员拼车去了。地点实在是感人,位处深圳湾旁边。到了地方就已经近九点四十了,看考场,ok 后到地铁站时候,就已经十点四十了。

出了地铁站,时间已是 23:23 分,回到宿舍的 14 分钟被缩减一半。也是好饿,又闻到周围飘来的饭香,心一横,翻个墙回去吧!

宿舍, 翻墙这两个名词联系起来检索,我能想到的就是我班里一个 80+kg 的同学,他说过的一句话:“翻墙啊~ 如履平地” 顿时被我铭记在心。

宵夜麻辣烫啊,夜里搭配。

吃饱了,走回宿舍楼下,十二点十几分,本欲“如履平地”,却发现宿管还没走,这就尴尬了。没事,我等。

十二点四十,我等。

一点十分,我等。

此时的状态,好困,好渴,又有冷风吹。让室友送下来一杯热水,一口气喝完,给个枕头我能在长椅上睡着。就不管蚊子咬了 我想宿管也是蛮拼的,一点半总要走了吧,毕竟守了两个小时了。

一点半,我等。

等个啥… 一个朋友说,这宿管他夜班!夜班!班!

感情我刚刚就是自演自作。嗯……

朋友支个招,教学楼有教师休息室,门不关,里面有床,下楼顺便把身份证也给我了……

我看了一眼两个聊天聊的特别嗨的宿管,面无表情的走了,当然,他们是没看见我的。

北 5 教室休息室,门关着,换个姿势再开一次,嗯还是关着,刚走两步,里面出来人了,被告知已经有人了。 Biu biu biu 这时特么灵机一动,学校搞对称,南边应该也有,嗯果然有,但全是椅子,凑合着吧~ 毕竟两点了。毕竟穷,没一百五睡一晚。毕竟不喜欢烟味,没去网吧。当然,那是因为有这个休息室。

夜里辗转反侧好几次,夜里好像打死蚊子一只,然而这一只 只是一群蚊子里面的一个罢了。

六点半闹钟,起来,离开教学楼,刚好看到日出。 真的挺美的。 也是因为早起的一次日出,促成了一口气写完这个晚归夜宿与早起日出的经历。

生活应当多彩, 就像是 你所看到的美好的部分和失落的世界。 交替循环。

而且, 在你越是忽视的时候, 越是令人惊讶。

文档信息

Search

    Table of Contents